台灣寶瓷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我要搜尋
TW 選擇語系
Search

人力資源 Career

夥伴條件

適性力

我們相信「人無完美」,了解夥伴的優點與強項,讓對的人放對位置,是我們挑選菁英團隊成員的第一關卡;我們將協助您更了解自己及了解團隊成員,讓我們都懂得讚賞團隊成員的強項,為他的優異表現喝采;更懂得包容團隊夥伴的弱項,讓組織的共享合作更緊密,我們深信「一個TEAM」的專家團隊才能將我們優異的產品與服務帶給我們的顧客。

學理力

我們相信「理論」能減少我們失敗的機率,我們認為成功者懂得學習,懂得閱讀古往今來的學理軌跡,讓決策更精準,讓做為更扎實;我們期勉夥伴永遠要是一群懂得持續學習的團隊,我們才具備適應環境而具有快速成功的條件。

實戰力

我們相信「實戰經驗」是重要的,我們只挑選在該工作領域有一定資歷的菁英人才,您過去成功與失敗的經驗都具有無比的價值,這些刻痕是成就英雄的基石,是堆疊專家的過程,我們尊重專業、信賴專業;成功是失敗累積出來的,是不倒者應有的榮耀,讓我們一起成就我們的理想,實踐我們的夢想。

夥伴關係

我們是一群擁有共同的理想目標的團隊,透過充分「溝通」建立起共同的價值觀與信任感,透過各司「專業」建立起全方位的競爭力與高效率,我們一同建立一個英雄惜英雄的職場環境,實踐抱負,熱情投入,成就一生!

福利待遇

加入台灣寶瓷

人才是台灣寶瓷最珍視的重要資產。配合傑出的營運績效表現,我們提供每一位優秀同仁優渥的整體薪酬。我們秉持與工作夥伴利潤共享的理念吸引、留任、培育及激勵各方優秀人才。

薪資制度

台灣寶瓷提供多元化並具競爭性的薪資制度,並且不吝與同仁分享營運上的成功表現。台灣寶瓷正式員工享有:

薪資

固定薪資十二個月,外加至少一個月以上的年終獎金 (台灣地區,視公司營運績效)

獎金

我們提供各種獎金以獎賞員工優良的績效表現。公司將依據獲利程度、員工個人績效及組織目標達成率決定獎金發放金額 。

員工分紅獎金

為了感謝員工對公司的貢獻,我們提供優渥的員工分紅獎金制度。員工分紅獎金與公司營運績效、團隊表現以及個人績效直接相關。

備註:以上所載為制度摘要,個別員工之薪資福利事項悉依聘僱合約書及工作規則辦理。嗣後如有調整、修正者,以調整、修正後之規定為準。

發展機會

我們在技術應用與產品發展講究「真」,是一家生意模式極具創新的新創企業,正要翱翔國際拓展全球,台灣寶瓷是您大展實力的最佳平台。

永續職涯

水科技產業,世代相傳
台灣寶瓷是一家矢志追求永續發展的企業,我們學習「水」的精神適應環境,不斷追求創新與突破,加入台灣寶瓷,與企業一同終身學習。

幸福企業

我們是一群喜歡「快樂」工作的團隊,因為工作是實現人生理想的方式,我們一同追求實踐「物質富裕」與「精神富裕」,更進一步掌握時間進而豐富人生。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