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湾宝瓷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我要搜寻
CN 选择语系
Search
媒体报导
2019.07.25

財訊-全方位口腔清潔 老爸變型男



《父親節特輯》漂ノ三寶 老爸變型男

現代人工作忙碌,尤其扛起一家生計重要角色的老爸,肩膀上更是有著把家顧好的重責大任。在這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前夕,雖然眾老爸仍未擺脫傳統的「顧家」形象,然而經由近年的媒體大調查指出,一個擁有「健康」與「品味」的老爸,將左右著能否晉升兒女心中「型男老爸」階層的重要關鍵。  


型男老爸—全方位口腔清潔》智慧刷牙,牙菌斑及出血將獲改善  
除了健步如飛、擁有良好體態外,長年處於長工時,甚至常需要熬夜加班的現代老爸,更不能忽略一口清新口氣與口腔內潛藏的健康威脅。根據國民健康署調查,台灣有8成以上成人有牙周病,多數都是未能保持牙齒良好的清潔習慣導致。

談到這裡,也許會有許多老爸反駁說,我已經三餐飯後都使用電動牙刷了,怎麼還會有牙周病的潛在威脅?

然而,2012年《臨床牙醫學期刊》發現,使用沖牙機搭配電動牙刷,四週後牙菌斑、出血和牙齦炎的情況都有明顯改善。看到這裡,想必聰明的老爸已經發現問題所在─關鍵從來就不在刷牙的次數與頻率,而是你是否有做到真正的口腔清潔。


▲PORClean寶可齡高透性抗菌沖牙機,全球第一支抗菌沖牙機。(圖/PORClean寶可齡提供)

牙齒有5個面,一般刷牙僅能清潔到3個面,而沖牙機正是一般人所忽略,且能真正針對到電動牙刷力有未逮的口腔死角加以清潔。甚至有許多消費者的使用經驗是:「我都已經刷完牙了,怎麼嘴巴裡還殘留那麼多的食物殘渣。」 

寶可齡研發的全球第一台抗菌沖牙機「高透性抗菌沖牙機」,即採集團特有的Porcer寶瓷奈米高透性濾石,透過濾芯中的抗菌離子,能有效消滅水中細菌,包括大腸桿菌、金色葡萄球菌等多達650種有害細菌,在60秒如同水療般的體驗中,讓口腔清潔無死角。

潔牙完畢後,產出的鹼性水可以快速平衡口腔酸性,降低牙齒疾病的風險。此外,目前正積極開發濾芯App,提醒更換濾芯功能,更是為時下「一機在手,智慧我有」眾科技老爸量身訂製的貼心服務。  



 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