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湾ポーサー水科学技術株式会社

検索する
JP 言語選択
検索する
メディア報道
2021.04.01

工商時報-寶可齡抗菌沖牙機熱賣


 

一台小小的抗菌沖牙機,是如何突破世界重圍?「專利很重要」李健齊說。寶可齡董事長李健齊把能改變水質的高透性離子加入沖牙機濾芯,推出抗菌沖牙機,三天創下一千支的銷售紀錄,連百大牙醫診所也開始加入上架「抗菌濾芯沖牙機」的行列。

平均每3分鐘賣一台,百大牙醫診所都想上架是怎麼辦到的?科技產業出身的李健齊董事長,在沖牙機水箱中加入「抗菌濾芯」的方法極為聰明。沖牙機可不能是「發霉細菌水製造機」,管路骯髒噁心長青苔,是全球所有沖牙機必須面對的問題。因此李健齊下定決心離開熟悉的科技業,將自體抗菌技術導入口腔保健家電領域,就是要打造一台人人都能安心使用的沖牙機。自體抗菌技術有多厲害?有800多的孔徑數的抗菌濾芯,輕輕搖晃,水箱水3秒馬上變成弱鹼水。Ph值8弱鹼水自帶的抑菌效果,能保護整台沖牙機,就連沖牙機管路也能乾淨不再「被加料」。

創新的點子當然也要符合市場抑菌小巧的需求。除了自體抗菌,沖牙機能不能「隨身攜帶」也很重要。國健署統計,有早晚刷牙習慣的國人依舊有80%患有牙周疾病。李健齊特別加入的多孔徑抗菌濾芯,就是為了增加抗菌面積,讓沖牙機的體積能縮小、更好攜帶,隨時保護牙刷照顧不到的每個隙縫與牙齦。美國牙周修復專家李大衛牙醫師表示:「只要民眾在牙齒上的花費越來越高,就會有越多人看到口腔保健、抗菌沖牙機的珍貴。」

台灣創新技術從IC設計、電動車相關產業開始,已經被越來越多人看見。就連「自體抗菌沖牙機」也紅到國外,拿到台灣SGS、美國FDA雙國家認證,站上全球抗菌口腔保健設備第一台。不只台灣,全球的口腔保健市場已經開始蓬勃發展。李健齊表示,除了繼續努力讓世界看見台灣的技術之外,還會繼續聚焦「創新技術產品」,讓MIT台灣製造再度深入世界每一戶人家。
 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