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iwan Porcer Water Technology Co., Ltd

Wanna Search Something
EN Languages
Search
Special Column
2018.08.02

你每天吃進多少洗碗精?!


 


洗碗精大都是大分子物質,容易殘留在碗盤上,根據國外研究發現,即使沖洗12次後都沖不乾淨,仍有0.03%會殘留在碗盤上,如果每天吃3餐,3年後等於吃進一瓶洗碗精!

 

市售洗碗精化學物添加多

洗碗精製成必須要有界面活性劑,才能讓清水與油汙互相融合,達成清潔效果,但大都市售洗碗精使用石化工業製造出來的廉價合成界面活性劑,因是化學物質製成,易殘留難清洗,有些還添加了香精、色素,甚至是螢光劑,讓碗盤聞起來香香的,光潔亮麗;或添加起泡劑讓泡沫變多,這些化學添加物質很難清洗,洗完看似乾淨光滑,實際上卻還殘留一層化學薄膜在碗盤表面,使用愈多清潔劑,身體累積越多毒素,長期使用恐對身體造成慢性傷害。

標榜天然,不一定真實

因為食安問題,有些業者標榜可吃的洗碗精,訴求成分天然,沒洗乾淨吃下肚也無害,但許多洗碗精成分標示不清,或許也只有一項成分是天然的,有些廣告甚至標榜只要一、兩滴就能洗淨油膩,但清潔力愈強的洗碗精,殘留在碗盤上的化學成分就愈令人擔心,這些訴求可能都只是業者的噱頭,要做到完全的天然非常難。

Koiller讓洗滌不再被化學物質毒害

而Koiller採用高透性奈米濾石,為食品級,顆粒的成分來自十幾種天然的礦石與金屬,經由磨碎、攪拌、高溫鍛燒而成,奈米離子具有殺菌、除臭、保鮮功能,且經過1200度高溫鍛燒程序燒製而成,能有效讓奈米離子裡的毒素完全揮發,此外,流經Koiller濾芯的水出來呈鹼性,因寶瓷顆粒成分來自天然礦石,因此產出的鹼性水為天然鹼,利用酸鹼中和的原理,不用洗碗精就能達到良好去除油膩的效果。


 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