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iwan Porcer Water Technology Co., Ltd

Wanna Search Something
EN Languages
Search
Media Reports
2019.08.06

經濟日報-寶可齡高透性抗菌沖牙機 潔牙首選



清潔牙齒有了更好的選擇!
由台灣寶瓷公司所研發的「寶可齡高透性離子抗菌沖牙機」已正式在各大通路開賣。這是全球首創以「純天然」生物技術所開發的第一支沖牙機,主要特色在於運用Porcer inside的抑菌技術,透過濾芯中的抗菌離子達到消滅水中細菌,獲得更好的潔牙效果。
「寶可齡高透性離子抗菌沖牙機」的使用方式很簡單,只要一般水即可,無須礦泉水及純水,所以就算出國,隨手可得的水龍頭出水,都可以做到抗菌抑菌,Porcer寶瓷高透性濾石以及天然濾材就會過濾並將水轉化成抗菌離子水,能夠溫和有效的清潔口腔。
美國馬里蘭牙醫學博士 李大衛 Dr.David Lee




「使用牙線跟沖牙機都不會讓牙縫變大。」美國馬里蘭牙醫學博士李大衛說,往往蛀牙都是從齒縫間牙刷刷不到的地方開始蛀起,而沖牙機正是讓牙齒能夠更加清潔的好工具。在美國,要怎麼刷牙、如何保健牙齒的的觀念在民眾很小的時候就開始建立了,台灣民眾的潔牙觀念應該要提升。特別值得一提的是,長住過美國的人都知道,聖誕節送的禮物,常看到的不是玩具而是沖牙機。
台灣寶瓷董事長李健齊說,寶可齡高透性離子抗菌沖牙機創新技術,以每平方公分高達850個孔徑的濾石淨水,讓沖牙機的水更潔淨,用水衛生更健康。











李健齊說,沖牙機濾芯的使用壽命約三個月或過濾200-220公升水量,為了讓消費者能更輕鬆的使用這個好產品,還開發了一個濾芯APP,便於提醒消費者濾芯更換時間,台灣寶瓷要用更科技的方式幫助消費者享受更便利的現代生活。













 
TOP